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01學期選課更正相關事項(辦理期間10/1-10/5)

 

1101 空運系選課更正注意事項

1詳閱說明後再填寫選課更正申請單,請遵守加選、退選原則,勿以不清楚選課原則為理由,要求一定要能加選或退選。
110101()上午10:00~110105()下午16:00請於規定時間內辦理,逾時恕不收件

2課程加退選檢附表單說明:

上修需求者

上修需求者

跨部需求者

※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須70()以上

※上修學分至多6學分

請檢附:

1.開南大學學生選課輔導記錄表

2.選課更正申請單

3.1101課表

4.前一學期成績單

請檢附:

1.選課更正申請單

2.1101課表

請檢附:

1.開南大學學生選課輔導記錄表

2.選課更正申請單

3.1101課表

備註:

若有特殊原因者,可額外提出申請。

3依照收件順序,僅優先辦理加選,如影響開班人數得不能退選

4、大四以上退選後低於規定大學部應修9學分,無法退選,大三以下退選後低於規定大學部應修15學分,無法退選;
延畢業、大四及特殊原因之學生為繳件當日優先辦理

5、系上僅能協助選課更正開課單位為空運系所,如大日空運系、進修空運系。

6、若開課單位為通識、體育、軍訓、商學院、觀光運輸學院或其他系所等等,請親洽其開課單位辦公室辦理。

7、提醒同學,前往辦理前,請先瀏覽該單位網頁,或者搜尋自己學校信箱,查詢該單位是否已發出公告,
詳閱其受理時間及相關規定,以免讓自己浪費在往返補件的時間上。

8、請自行至教務行政資訊系統(http://portal.knu.edu.tw)查詢老師上課時段、教室,或上系網查詢老師教研室,
並請於規定時間內找到老師核可簽名,
勿以找不到任課老師為由延誤送件,一概不予受理

9任課老師考量教學品質或其他因素等,保有拒絕加選權利,開課單位為維護教學品質,保有最終課程加選之考量權責

10、申請表請填寫確實並附上應檢附之表單,請授課教師簽名,繳至系辦。

11、僅受理單張申請表,重複繳交多張者,一律列為不通過;送出後一律不得要求更改。

12、未註冊或欠費、衝堂、超過學分上限等將無法辦理選課更正。

13、送人工加退選單不代表一定可以加選或退選該課程,請同學自行上教務資訊系統查詢選課結果,
若核對選課結果有誤者請於10/6
()12點前洽空運系辦

 

瀏覽數: